2008-07-04

西餐課同樂會

ps一來因為天氣太熱讓我沒有拿出相機的慾望,一來是因為同學搶食的速度太~快~了,所以就純文字欣賞嚕!!

話說上星期家裡有事,所以只能捨棄最後一堂的西餐習作的課,沒想到銷假上班的第一天就接到同學的好消息:原本最後一堂西餐課是要討論成果展的工作,因為大家出席的意願不高,所以老師就用剩下的材料錢請大家吃大餐!!哇~~~有這等好消息的話一定不能錯過了

喂~~等等,我好像有件什麼事忘記了
翻了一下桌曆看看.....
果然我的第六感沒錯,星期四剛好是初一粗素,真是殘念呀!!於是先把看電影的時間提早到星期三,至於西餐課的大餐我就只好打包當隔天的便當了。所以說,這天我相當有自覺,上課前先跑去素食店填飽肚子再出門嚕。

[同樂會菜單]
小餐包
菇菇白醬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火腿起司雞肉卷
焗烤鯛魚排
清燙高麗菜纓
嫩煎牛排
同學帶的好吃魯味

我知道這一定是佛祖在考驗我的誠心,這麼多好吃的美食擺在我面前,我竟然一口都不能吃,嗚~我真怕一個失神就把打包肉醬麵的湯匙往嘴裡頭擺哩><"

這天吃吃喝喝外加打包,讓整個同樂會熱鬧的不得了,不過真的要感謝老師上課前就開始煮,一路煮到將近八點半,我們這群不肖學生竟然一點都沒能幫得上忙(沒辦法啦,大家忙著搶食、吃吃喝喝、聯絡感情ㄇㄟ),真的很感恩溜!!

當然,最後要幫老師推銷一下課程嚕(謎之音:我的部落格名氣不夠大,可能幫助不大,不過還是要義氣相挺一下的啦!!)

[DATA]
社大名稱:大同社大[中山捷運站的建成國中]
課程名稱:西餐實作
上課時間:星期一(初階班)星期四(進階班)
老師名稱:陳自強
其餘說明:老師是個認真教學的好老師,只要上課有問題提出,老師都會傾囊相授,如果一般沒西餐基礎的人建議從一開始的醬料班先上起,再接著上進階班,這樣子從頭到尾學觀念會比較清處一點。
近期活動:7/5<六>10:00在建成國中會有老師的教學成果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捧捧場,然後直接報名,因為老師的課程很搶手的,以免動作太慢向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