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來自澳洲的航空禮物(上)

星期五那天同事拿了一個航空包裹給我,這時我心裡正納悶著:怎麼會有人寄航空包裹給我呢?我沒有留公司住址給朋友的呀?

後來同事回了一句:會不會是香港的Aneta寄過來的?

有可能唷,Aneta剛從澳洲交換office回來,應該是他寄給大家的土產吧!!

果然!!!首先看到的就是雪梨哥劇院的名信片,這個Aneta真的『就甘心ㄟ』回台灣出差常不忘跟大家吃個飯聊聊近況,就算飛到其他國家洽公都不忘帶點土產給大家享用哩!!
呵~~名信片中也詳細交代著那個禮物要分送給誰,所以我這個經手人當然也要盡責發送嚕這郭長的不像無尾熊的無尾熊娃娃是要給老莫的,經過側面了解這個娃娃是所有禮物中最貴低!!
左上角的莫莉,是給A同事的小朋友低
右上角的小袋鼠跟小無尾雄分別是給同事B、C的小孩當伴手禮的
左下跟右下的磁鐵就是給其他人的~~
這是個粉紅色的飲料套,聽說保冷的功能很好,Aneta在名信片中說是要給另外一個愛喝酒的?,原本以為是要給我的(謎之音:幹麻對號入座,自己說自己愛喝酒),後來Aneta MSN確認之後發現是要給另外一個同事的,還好還好!!我就說嘛,我也沒那麼愛喝酒的啦!!

還有另外一個無尾熊的杯套沒照到,那個就很明確的說好是要給愛喝啤酒的校長滴
最後,零嘴是一定要的啦,Aneta準備了4包澳洲好吃的軟糖,所就分別拿給4區的同事,由他們代為分發嚕!!
最後一個禮物在msn中確認是要給我低,咱們下一篇再來分享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