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可怕的單車熱潮

噓~~看到的人不要跟他們說我把他們賣了唷!!

話說回來,我真的是不太愛把人物照片放上部落格的,不過今天不得不把同學賣了,你看看~~你看看~~醬的打扮真的是帥到一個不行,光看路邊行人眼光不自覺飄過來的樣子,我一定得把大家的英姿放上來讓大家驚豔一下的!!
最近單車的熱潮其實已經燒了好一陣子了,同學孫先生跟他女朋友都是單車同好,光上次約吃飯時,他兩看到咖啡店老版手工打造的英國籍車車後,在晚餐約會下半場就完全黏在單車旁邊可見一般。

原本星期六跟幾個同學約要去看看新手爸爸的baby,在明德站跟小Q小姐見面之後,剛好孫先生跟Q小姐家的大爺一身勁裝到捷運站跟我們哈拉了幾句,一開始我還不識貨的嫌棄孫先生的車車不是當紅的小折時,後來被糾正了之後才知道這台美利達的小紅身價直逼一台50cc的機車,哇~~小女子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哩!!

這時我當然要先來扛一下小紅,貴重的車車身一定要很輕才行,果不其然輕而易舉就被我扛起來了,體重比一般的小折還輕唷!!!

而旁邊那台小白是小Q小姐家大爺最新的戰利品!!

而最值得讚許的應該是同學鼠先生了,全套配備不說,早上他可是先從南勢角家裡頭騎車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公司上班,中午再從公司騎車到士林附近跟我們會合吃午餐!!

他這身可是超級標準的騎車打扮唷,安全帽、超炫的排骨上衣、號稱幫寶適加軟墊的防大腿磨破皮緊身褲,整個人帥氣的勒!!其實也應該給鼠先生拍拍手才是,上次大概是3月份吃飯,他才剛購得紅色小折,沒想到才過了4個月里程數就直逼2400公里,你真的有認真騎唷!!

不過!!你補胎的能力再加點勁吧,那郭越補越大洞是要怎麼把得到妹呢?可不要浪費了你這身勁裝才是!!


PS鼠先生是我們聚會時最有笑點的同學了,每次說話激他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笑果,總是讓聚會歡樂不斷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