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小同學會-喫茶趣

ㄟ~~在這邊要說一下,雖然說看了各家的blog後,餐廳的口袋名單也算不少,不過士林不算是我的出沒範圍,再加上這次的人有點多,所以就憑著印象跟主辦人提了這家-喫茶趣。

雖然滿沒創意的,不過喫茶趣算是最安全的名單了,中式套餐為主(不吃飯的給我站出來),要不還有些餃子、麵、點心之類的,相較起其他義大利麵、比薩、豬排為主的餐廳,應該算是比較皆大歡喜的店家了。

奉茶-喫茶趣很不錯的一點就是,人一到服務生馬上奉茶,這天沒記錯的話喝的應該是人蔘烏龍茶,我一開始就喝了不少,再加上服務生補茶速度也很快,喝到最後真的是一肚子水哩!!

油醋沙拉-點套餐的都有,不過這天我的沙拉少了2片小黃瓜,品管不太好喔,沒想到好同學們熱心贊助,讓我硬是比其他人多了一片小黃瓜哩!!

養生蕈湯-其實我點餐都很固定啦,以往我都是喝餛飩湯,這天改了一下喝喝養生湯,也算不錯喝嚕!!

高麗菜-蒸的不油,我記得不吃高麗菜應該有菇類、豆腐可以選擇哩!!

京都排骨-我承認我真的很沒創意,原本想要喝人蔘雞湯,後來想一想還是點了口味重一點的京都排骨,老實說京都排骨是我覺得喫茶趣裡頭最好吃的主菜哩!!

五穀飯-養生一下加10元,果然年紀到了大家幾乎都改五穀飯哩!!

茶凍-還ok嚕!!

桂花金瑄-其實他的冷飲比較優,比如說鮮果綠茶、抹茶冰淇淋等等,不過很久不喝冷飲的我,還是喝熱的,不過這天真的是茶水灌到飽,整場聚會下來我至少跑了5次廁所。

整場聚會中,因為有兩個單車騎士全副武裝出席,所以大家的話題大多圍繞在最近狂燒的單車熱潮,或許下次的日月潭單車遊在不久之後就可以成行了哩!!

[DATA]

店名-喫茶趣

地址-很多分店,上官網去看看嚕

消費金額-普通套餐約360元+1成服務費

建議-可以借看看有沒有會員卡,可以打95折唷,剛好看到聯名卡的辦卡優會,有送500元的抵消費金額,常去的人其實可以辦一張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