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烘焙-明瑄會員卡

等了大半年,終於等到明瑄的會員卡了!!

上了3期一年半的烘焙課以來,烘焙材料跟器具一直是我敗家最主要的開銷,沒記錯的話明瑄的集點方式是50元一點集滿60點可以換一張會原卡。其實早在去年十二月我就達到這個門檻了(這還不含烘焙課請老師代購的材料),不過因為商家製卡的速度很慢,所以這半年都是認臉打折。

這次剛好要買發酵奶油做派底,把之前買的奶油乳酪用掉,就剛好拿到燒燙燙的會員卡了!!

品原料依標籤上的會員價打折,包裝材料打95折,烘焙工具打9折。

老實說烘焙是條無止盡的敗家之路,不過我已經算是買的很省了,到現在上了1年半的課用的還是小妹之前做月餅買的尚朋堂烘焙烤箱、小妹從男朋友家借回來的小隻電動打蛋器。花費的最大宗還是烘焙材料的錢哩!!

而且,這一年半中麵粉從原本20元/斤漲到33元/斤發酵奶油從400克/100元漲到400克/500元的情況看來,我下學期暫停上烘焙課改上南洋料理應該是個滿正確的選擇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