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彌月之喜-禮坊親親禮盒

前不久才吃同學小孩彌月的-一之鄉蛋糕+太子油飯,星期六加班的時候又收到同事小孩的彌月禮盒了。最近公司裡頭喜氣洋洋的,彌月蛋糕吃不完哩!!今天偷空把禮坊彌月禮盒的照片po上來,如果沒意外的話,今天應該會收到另外一份彌月蛋糕,你說這樣吃下來真的不胖也難哩!!
雖然說我出社會多年,收到的彌月禮盒還真不多哩,今年一整年收到的,大概抵我前面五六年收到的吧。而這款禮坊親親彌月禮盒我還是第一次拿到,因為同事生的是女兒,所以送的是『親親』款粉紅色的手提紙盒。

裡頭的蛋糕、餅乾都是片狀真空包裝,這天我那份完完整整的帶回家孝敬老媽跟家裡頭那群小鬼,而加班的時候同事開了另外一盒請大家吃,於是我就拿了一個大家風評最好的果凍和一片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的話就不用介紹了,水準一般一般,跟上次一之鄉的不相上下,不過椰果果凍真的很優,我吃了草莓跟芒果兩款,感覺水果味超濃的,酸酸甜甜的非常順口哩。於是回家的時候先把禮盒禮頭的果凍A起來拿給小豬豬的娘(要給小豬豬吃的),另外先拿了2片蛋糕跟手工餅乾數片到店裡頭給老媽吃(老媽也是超愛吃海綿類的蛋糕的),剩下的在我晚上從店裡回家時已經被消滅了,對啦~~東西要這樣搶著吃才好吃啦,不然要我自己吃一盒,怎麼吃都覺得不太美味哩!!

[延申閱讀]
彌月之喜-太子油飯vs一之鄉蜂蜜蛋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