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彌月之喜-吉贊油飯vs亞尼克蛋糕

沒錯!!我昨天又收到同事的滿月禮了,而且真的很『厚禮數』捏,除了亞尼克的2條蛋糕捲之外,還有一盒吉贊的油飯。之前拿到2次油飯都是『太子油飯』,吉贊我還是第一次拿到哩!!
不得不稱讚一下同事真的很花心思,在油飯上頭還特別做了張baby的卡片,老實說妹妹長的跟哥哥還真像,果然都有優良的基因!!
吉贊油飯的份量算起來還真不少,這天我分了一顆紅蛋出去,中午先把另一顆紅蛋、烤雞腿、1 / 3的油飯吃掉,剩下的2/ 3裝到便當盒裡頭當隔天的午餐。整體來說吉贊油飯用的油蔥跟金鉤蝦超多的,所以吃起來會有濃濃的油蔥味,不過這天的油蔥有一點點焦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颱風天沒出貨的量,所以有點失手了!!

不過奇特的是,第二天油飯蒸過之後油蔥味反倒沒那麼明顯,再加上甜辣醬吃起來也很優哩,算起來比較不推的是栗子,不知是不是泡的不夠久,吃起來不鬆軟還有點『ㄆㄡ\ㄆㄡ\』。

至於亞尼克蛋糕捲只有3天的保存期限,不過我超阿呆的,把08年08月看成08月08日,還好同事有提醒不然我應該會放到壞掉,所以當天晚上剛好跟朋友約吃飯就拿了一條請他帶回家吃了,另外一條當成下午茶切給公司其他同事吃掉。
還是這樣銷比較快,不然沒拿回家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在3天內吃掉2條蛋糕捲哩!!而且這樣吃下來怎麼有可能不胖!!
[延申閱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說我跟蛋糕無緣了是嗎..^^

vian 提到...

過期的分掉了,不過我中午有去多買一條,明天要帶給你的!!

他家的巧克力捲滿好吃的!!